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实验教学交流活动



  为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也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12月18日上午于材料测试楼209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实验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青年教师进行实验教学演示与实验教学交流。两院领导与中心教师共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10名青年教师对金相、材料成型与控制、材料分析方法等多方面实验教学内容进行了教学演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文斌教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董超芳教授出席活动,并对教学演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教学建议,广大教师从教学细节和整体教学内容把握上均获益匪浅。

  参加教师借本次活动机会彼此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青年教师总结本身实验教学知识,并在中青年教师间搭建了实验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