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汗水与欢笑 献礼北科大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献礼校庆60周年的号召,表达对北京科技大学的热爱之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集思广义,在最短时间内策划出一个符合校庆主题的文艺节目《大红灯笼高高挂》。

  参加演出的全部为材料学院、新研究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大家都没有舞蹈基础,而且能排练的时间也很有限。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大家克服困难,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的基础上,利用下班后的时间以及双休日,积极排练。在紧张的排练当中,相互切磋、指正,并分解动作练习,不放过每个小细节,逐步精益求精。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副院长邰永红、李芊老师以及学院工会文艺委员黄卫民老师更是不辞辛苦,安排场地、服装和道具,陪着大家一起排练,鼓励大家并全程留下影像,以便发现不足。终于迎来了汇报演出的时刻,经过紧张的化妆,最后一次彩排。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登上舞台,时刻注意着平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大家相互鼓励、默契的配合和全身心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以9.81的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并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

  材料学院、新研究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用汗水和欢笑,向北京科技大学表达着自己的赤子之情,向甲子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