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民意测评述职答辩会顺利举行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高校人事人才方面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评聘环节中的民意测评述职答辩,既对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专业水平起到了评测把脉的作用,也是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汇报活动。

2022年4月19日下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民意测评述职答辩会在腐蚀楼404会议室顺利召开。经过前期的自由申报、任职条件审核等程序,今年我院(含高精尖创新中心)共有1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1_1.jpg


述职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高效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组织。答辩教师围绕个人的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专利著作、科研论文等学术成果进行全面阐述。谢建新院士、杨槐院长等三十余位教授作为专业技术职务民意测评述职答辩会专家,全程听取本次答辩并给予测评。

答辩会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下一步,研究院将按照各级文件要求,继续推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工作。


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