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概况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是2008年学校为了推进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化而设立的交叉学科创新平台。2015年11月成立的二级分工会,现有工会会员135名。

  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院行政的支持下,围绕学校和研究院中心工作,在5名工会委员和6名工会小组长的精心组织下,认真履行工会义务,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学校学科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构建和谐校园,在工会建家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院机关三级小家荣获学校“模范小家”荣誉称号。

  研究院工会紧紧围绕切实为教职工服务,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了“教工之家”,为教师所想,为教师所急,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大家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团结互助,积极参加学校和研究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献爱心捐助、节假日慰问一线教师等多样方式,充分体现工会的关爱所在,不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还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感染力,为建设国际一流、学科一流高水平研究院而扎实工作,发挥各自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