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docx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自全会召开以来,新材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25午,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芊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李芊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重点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几个方面进行导学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收获、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材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的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世界一流学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奉献力量。


腐蚀与防护中心党支部


新材硕2103党支部


f3bb0574080b4e26b31e6e8b3d4f3333.jpg

 碳基材料与功能薄膜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