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黄武南_1.jpg


10月12日下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腐蚀楼404会议室召开。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孙景宏、组织部长黄武南,新材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所/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武南部长主持。


孙景宏_1.jpg


会上,孙景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免决定:秦明礼同志任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泽汉同志任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槐同志不再担任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院长,高晓丹同志不再担任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任命决定宣读后,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杨槐同志颁发了纪念章,新材院党委书记李芊代为领取。


高晓丹_1.png


高晓丹同志发表感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培养、支持和关心,感恩任职期间新材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配合与帮助、全院老师的包容和协作,自己将走向新的岗位,要讲好新材故事,学习新材“顶天立地”精神,把新材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秦明礼_1.jpg


秦明礼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讲到,在新材院历任党政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建院14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内外材料领域形成了独特优势,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他表示在学校和新材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努力做好学校对新材院的要求和整体规划,不断推进新材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王泽汉_1.jpg


王泽汉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信任、学校培养和领导支持,从任命这一刻起就成为一名新材人,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努力学习,练就独当一面的硬功夫,答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考题”。


李芊_1.jpg


李芊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领导对新材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坚决拥护学校对新材院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她向杨槐同志、高晓丹同志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秦明礼同志、王泽汉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新材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望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将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继续为实现研究院“承接重大项目、出标志性成果、推动成果转化、拓宽研究领域、培养卓越人才“的发展定位不断努力,为学校和研究院建成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大学研究院奉献力量,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杨仁树_1.jpg


杨仁树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经学校党委统筹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任命秦明礼同志为新材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泽汉同志担任副书记、副院长,希望两位同志尽快熟悉情况,与李芊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校长肯定了我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师生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领导班子和研究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持续深化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教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不断提高材料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决扛起一流学科建设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推动材料前沿领域原始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解决行业实际问题上当标杆、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