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追忆芳华,共叙长情,启航再出发!腐88、89级、粉88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北京科技大学71周岁华诞,盼来了毕业30年的腐88、89级、粉88级校友返校。

上午九时,校友返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新材院校友返校签到工作有序开展,师生们满怀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返校回家。





新材院校友座谈会于14时在腐蚀楼404、406会议室顺利召开。秦明礼院长、李芊书记及相关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吴成义、张丽英、李久青三位老教授参加。


图片4.jpg


秦明礼院长介绍与会人员并致欢迎词。


图片5.jpg


李芊书记介绍学科及研究院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在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多年的人生体会。


图片6.jpg


会后,院领导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实验室,并在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