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要闻

首页» 材苑要闻

科研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4月26日上午,科研院吕祥锋副院长带队科研院重大办老师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刘新华、田建军和各系所所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刘新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具体情况。吕祥锋副院长总体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和十四五前两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和立项情况,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科研院重大办燕磊老师为参会老师解读了2023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相关政策,从项目分类、申报资格、限项要求、申报流程等、重点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郝西钊老师补充介绍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的相关政策。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交流环节,双方就限项要求、申报流程、答辩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科研院老师为参会教师讲解了最新的政策要求,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刘新华副院长对科研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指导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力度,科研院也表示将进一步整合校内优势学科资源,帮助提升申报项目质量,共同促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

此次调研交流,对进一步推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学校和研究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