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10月9日下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腐蚀楼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主要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并结合新材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芊主持,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委副书记高晓丹同志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立德树人的角度,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一流育人守初心”为题,重点围绕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在“我们应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讨论中,她结合“创一流文化、育一流人才”,表示要加强研究院科研奋斗精神的解读和材料强国使命的渲染,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加强研究院文化建设和育人实效。

  在研讨阶段,在场各位同志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