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召开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汇报会在腐蚀楼404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联系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纪委委员季淑娟、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杜伟、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牛珩、党校办副主任赵萌,副处级组织员肖晓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洁等检查组成员以及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教代会、教授会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杜伟介绍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和流程。

  会上,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吴春京从主体责任、正风肃纪、党内监督、意识形态、信息公开、自查整改、特色工作七个方面对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对研究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阐述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抓好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肯定了新材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领导工作、实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教学科研创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为研究院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戴书记强调,此次检查旨在查找问题和不足,做到以查促建,为全面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