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6月16日下午,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建龙报告厅召开。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员大会筹备组组长吴春京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吴春京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大会通过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岩雨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投下了神圣的选票。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院长曲选辉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材院作为交叉学科为特点成立的平台,承担着国家许多重大项目,做出了优秀的科技成果,为新学科的生长点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建一流学科而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孙景宏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材院党委成立后,一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国家重大科研需求,出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二是要加强综合实力,引领学科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研究院;三是要注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把研究院建设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地和高峰;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凝聚科学发展强大动力,构建民主和谐的研究院。希望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明确机遇,应对挑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继往开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各项工作,实现研究院的新发展、新跨越!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