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享受运动,收获快乐—记第12届材料学院师生综合运动会



  2010年3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两院第12届师生综合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成功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李磊为运动会致了开幕词。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孙冬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安阳、校工会主席贾水库、学生处副处长丁煦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颖、校团委书记潘小俪、校体育部副主任董苹、材料学院院长曲选辉、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京、副院长杜振民、孙建林、邰永红、马桂珍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

  

  开幕式上,材料学院本科的各年级方阵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在主席台前走过,他们形式新颖、风格多样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研究生们则以梯队为单位列成方阵,他们都拿出了富有各自特色的小节目,充分展现了材料研究生们独特的风采。而由院研究生会送上的节目《舞动青春》则是开幕式上的一个亮点。轻盈的舞步,舞动出青春的活力;手中绽放的绸扇,传递出跃动的热情;优美动感的舞姿,则崭露出了材料人的锋芒,张扬出材料人的个性,绽放出材料人的光彩。她们精彩的表演夺得了满堂喝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材料师生们都发挥出各自的强项,充分融入到了比赛的气氛之中。无论胜负成败,他们都尽情享受着比赛过程中的付出与收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与欢乐。而平时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老师们也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和大家一起在运动场上抛撒汗水、释放激情。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电化学工程与材料研究梯队、功能高分子材料梯队、反应合成梯队、纳米材料及纳米技术梯队分列研究生组前四名;学院机关、材料加工与控制工程系、腐蚀防控中心、材料学系分别获得教师组前四名。

  运动会上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的成绩,还有在比赛中体会到的那些关怀、那些快乐、那些美好的回忆。下午4点左右,本届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