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九九重阳节,浓浓工会情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展现研究院教师职工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阳光、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工会于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教职工登山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早晨七点半,教师们早早的在学校南2门集合,八点,我们的大巴车准时出发,直奔京西门头沟著名的天门山。
  九时许,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为了增加登山活动的趣味性,院工会专门设置了“竞速登山”环节,工作人员事先在距离山顶不远处的一个小凉亭设立“计速点”,前十名到达计速点的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奖券,其余教师获得了二等奖奖券。
  登上山顶后,大家或围坐小憩,笑谈风云;或拍照留影,将微笑与美丽定格;或凭栏远眺,欣赏风光旖旎的天门山,临风抒怀,忘情于遍山红叶之间。
  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欣赏美景,登高望远,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为实现人才强院、科研强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