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工作团结奋进,生活丰富多彩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不同系、所、中心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研究院工会于2016年6月16日-1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了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由各系、所、中心单独组队或组成联队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运动风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拉拉队为每一个精彩得分叫好,也为每一个失误而惋惜。比赛气氛热烈、融洽。虽然比赛后教职工运动员都大汗淋漓,但却身心愉悦。

 

 

    最终,经过两天20多场比赛,腐蚀中心和功能所联队获得了第一名,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亚军,粉末所和加工所联队以及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了季军。通过比赛,各系所中心的老师加深了了解,也激发了老师们从办公室走出来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