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新材技术研究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院工会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魅力女性”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3月6日,院工会在腐蚀楼404开展“美丽家园,魅力女性”女职工美照活动。专业的摄影团队,将会议室装扮成专业的摄影棚,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全院女职工在镜头前尽显端庄与雍容、自信与大方。

  3月8日上午,全院女职工相约聚集在腐蚀楼404共同举行庆三八联欢会。会上,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芊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借用冰心老人的话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她还说:“我院女教师心中,都激荡着拼搏奉献的强烈责任感,我们为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女同胞而感到高兴和自豪。”随后,女教职工们一起分享了美味可口的蛋糕,开展了“你画我猜”、“扔沙包”等丰富多彩的游戏。

  女职工在研究院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大力宣传新材院各岗位涌现出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能够激励女员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研究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