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活

首页» 教工之家» 职工生活

材料学院、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扑克“拖拉机”比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我院工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3日在学院主楼311 “工会之家”开展了扑克“拖拉机”比赛。来自全院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的老师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期一周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盎然的比赛活动中,老师们个个兴趣激昂,踊跃参与,气氛非常活跃,不时传来欢声笑语。两院院长曲选辉教授、党委书记吴春京教授,以及其它院领导积极支持学院工会的工作,和教职工一起享受工会之家的乐趣,比赛经过了初赛、决赛,层层PK,最终由***和***获两院“拖拉机”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各 






各组PK比赛激烈 
                   













曲选辉院长在“算牌” 













好好算算对家是什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