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谢建新院士团队博士后、博士生招聘启事



一、研究团队简介

  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是一个由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平台,依托北京科技大学建设运行。中心围绕实现新材料研发“两个一半”的战略目标,旨在构建材料基因工程协同创新的三大研发平台,研发四大关键技术,并在几类关键材料上开展示范应用。

  谢建新院士团队材料智能制备加工研究方向旨在融合集成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建立材料制备加工全过程综合优化、精确控制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实现制备加工过程形/性智能调控,推动和引领材料智能制备加工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学科发展。

二、招聘岗位

  数字孪生技术研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博士研究生3-5名,主要从事锻造、3D打印等加工过程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相关研究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具有金属材料加工、增材制造或人工智能学科研究背景,具有独立开展创造性科研工作的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吃苦耐劳,与他人合作协调开展工作能力强。

四、相关待遇

  1.学校按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提供基本待遇;

  2.课题组根据能力和业绩,按学校待遇50~100%给予科研津贴,具体情况面议。

五、发展前景

  1.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职业发展提供规划指导;

  2.积极支持并协助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

  3.在站期间学术业绩优异者出站后可留校任教并给予奖励。

六、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

  2.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承担科研项目及取得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七、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谢建新教授邮箱jxxie@mater.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北科大博士后+姓名+单位”。

 

  联 系 人:付华栋副教授

  办公地点:腐蚀楼321

  联系电话:8610 6233 3999

  电子邮箱:hdfu@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