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材料学部2022级研究生调档政审、组织关系转接通知(新材院)


各位考生,现公布材料学部2022级研究生调档政审、组织关系转接通知,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相关要求。

一、政审表、调档函:

1、北京科技大学研招官网已发《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相关学院2022年硕士录取调档函下载的通知》:https://yzxc.ustb.edu.cn/sssbkzn/sstzgg/890674808e69430aa37a899dbd71f46b.htm  调档函请到我校研招官网下载,录取为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的考生请查找落款红章为“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委员会”的调档函。请一定不要用错调档函,会导致无法接收档案;

2、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需要调档,不用下载调档函,只需提交政审表;

3、请将《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与档案分开邮寄;

4、原则上每位考生只接收一份个人档案,如果一人需要提交多份档案,需要邮箱xcydangwei@ustb.edu.cn提前一个月告知。强烈建议不要将档案拆分,增加邮寄过程的风险。党员注意原单位应把党员档案归档到个人档案中;

5、档案属于机要,需要密封,邮寄请选择机要或者EMS、顺丰,请不要选择其他快递形式。同一单位可以同时邮寄几个人的档案和政审表。如果需要直接送交档案或政审表,请在上班时间送到北京科技大学腐蚀楼405B房间(目前学校封校,解封后才能送)。

二、组织关系转接

1、所有被我院正式录取的2022级研究生自带党组织关系,请按要求开具纸质版介绍信或通过网上转接组织关系;

2、根据教工委要求,组织关系归北京市管理的党员,无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组织关系转接须通过市委组织部“党员E先锋”进行,具体转接党支部名称及组织代码开学报到后会通知;

3、外埠党员或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单位党员,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去处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22级临时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信右上角请用铅笔写上入学后的完整学号。纸质版介绍信入学报到第一次班会时,直接将介绍信交至辅导员处。请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期;

4、党员档案是人事档案的一部分,请勿自带;

5、我院在核实党员档案无问题后,会将介绍信回执返回本人,或在党员E先锋接收组织关系。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