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20级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注意事项



  1、全日制非定向学生党员:请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于入学报到第一次班会时交给辅导员,介绍信左上角用铅笔写上入学后完整的学号。

  根据教工委要求,组织关系归北京市管理的党员,无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组织关系转接须通过市委组织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进行(系统网址106.38.59.216),具体转接党支部: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20级党支部(支部编码011100157664),注意:所有北京市网上转接都将会在新生确定报到后才被接收,提前转过来的党组织关系不会被提前接收

  外埠党员转组织关系的介绍信,要由党员所在地县、旗、市或旅以上各级党委组织部(政治部)开出。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去处为“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单位的党员,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去处为“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

  2、定向委培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随人事档案保留在原单位。

  3、非定向联合培养一导为科研院所、二导为我院的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第一导师所在科研院所。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