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 先进储能技术研究室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2021年度

单位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启事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将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需求及职责

  1.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及以上211重点高校毕业

2           化学或材料专业优先

3           3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以上

  1.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室项目管理主要内容:横向项目进度管理;与合作方沟通、协调项目整体计划

2           项目进展情况汇总协调,组织多方合作会议会议管理制度制定

3           项目实际现场跟进,确保项目的按期保质完成

二、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0420日至0430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

2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成绩优异,身心健康。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可根据应聘意愿,发送简历至liping@ustb.edu.cn邮箱,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随关注电话、短信等渠道的通知。

2.考察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考察

3.确定人选。结合考察情况确定人选。

提交材料

1.相应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等

2.其他证明材料。

如有隐瞒等情况发生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取消其报名、录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将解除合同并追究其相应责任

 

北京科技大学

新材料技术研究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