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已结束 |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苑杯”研究生梯队篮球赛的通知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第四届“新苑杯”研究生梯队篮球赛”将于2019年4月8日(星期一)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本届篮球赛由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针,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促进新材院各梯队之间的交流和梯队内部的团结合作,增强梯队的凝聚力。作为研究生阶段宝贵的一次梯队团队活动,望各梯队踊跃参加,积极组织。

1.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17日(中午12:00)

2. 活动地点:校篮球场

3. 参加人员: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各梯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4. 篮球赛的竞赛项目规程及分组参见附件1,各梯队于3月29日(周日)晚9:00在腐蚀楼404交附表1并进行分组抽签。 

5. 院研究生会体育部联系方式:

陈苗(研二):18810773786

孙涛(研一): 15733172578   温耀杰(研一): 1880015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