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已结束 |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最美笔记”大赛开启


笔记是学习知识的基石,也是对待生活的态度。笔记中的每个字句,甚至每个笔画,都代表着收获,它可能是思想的碰撞、独到的见解,亦或是迷茫时的灵感。笔记见证了学习和成长,书写了思考轨迹和心路历程,蕴含经验和感悟,是一份份独一无二的宝藏。为了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调动学生学习知识、追求真理的积极性,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无论是色彩斑斓、引人注目的笔记,还是文字简洁、结构清晰的记录,都能成为“最美笔记”的一部分。让我们执笔勤书,温故知新,记录下学习和成长的痕迹,存放属于自己的时间和记忆吧。


一、参赛流程

1. 参与方式:线上报名参加

2. 评选流程:

    (1)网上投票。依托“材院新声”公众号制作宣传推送,对选手作品进行在线投票,根据票数比例进行打分,分值占比60%。

    (2)评委打分。评委对参与投票的作品逐一打分,分值占比40%。

    (3)根据总分分值高低选出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


二、时间安排

1. 作品征集:2023年3月29日~4月6日

2. 线上投票:2023年4月7日~4月9日


三、报名方式

提交笔记电子版或笔记扫描的PDF文件,并附200字以内笔记心得(word文档),以压缩包形式发到邮箱,压缩包命名格式为:最美笔记-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m202121415@xs.ustb.edu.cn


四、评分细则

1. 评选要求

    布局干净整洁,内容详细有条理。

2. 评选内容

  (1)布局和构思合理,细节的把控妥当;

  (2)观感舒适,内容清晰无污渍;

  (3)笔记具有观赏性与可读性,字迹美观,思路清晰,内容有条理;

  (4)内容体现作者的思考。


五、参赛作品要求

1. 提交的笔记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2. 每份参赛笔记不得少于五页;

3. 严禁盗图和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所有。


六、赛程奖励

一等奖:手机云台HUAWEI HiLink  一个

二等奖:漫步者v5.3蓝牙耳机  两个

三等奖:北科文创保温杯  三个

优秀奖:北科遇见单肩包  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