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已结束 | 关于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做好集中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启动第六届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集中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3人)


二、任职条件

1. 参选对象需为我院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 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 具有责任心,对工作富有热情,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4. 品行端正,团结同学,严于律己,群众基础好;

5. 具有较强的组织、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的能力,开拓创新,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6. 学习成绩良好,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科研素质过硬;

7. 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产生方式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由班级团支部推荐,经学院团组织同意,由学院党组织确定。各候选人进行竞选、答辩等环节,由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对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任主席团。

竞选者需准备3分钟的ppt竞选演说(ppt内容应包括个人介绍、竞选优势、工作思路等)。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10日

选举时间:2020年7月15日晚19:00

选举地点:腾讯会议ID 778 964 846


五、报名方式

有竞选意向的同学请按要求认真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并在2020年7月10日24:00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邮箱 xcyyjsh2019@163.com提醒:通知及报名表可在研究院官方主页(https://adma.ustb.edu.cn/)通知公告中下载。

本次换届将严格履行选举流程,保证干部选拔质量。

选举结果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经研究院团委同意后,报研究院党委确定最终主席团人选。